你所在的位置:基层之声

定格幸福瞬间,北碚区摄影家春节期间大力开展“让幸福照进来”活动

2021-02-19 20:13:30来源: 重庆文艺0 条评论

新春佳节期间,北碚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摄影小分队开展“幸福照进来”活动。志愿者们走进园区、车间、村庄、学校,围绕“就地过年”这一主题,拍摄“留岗”和“留守”人群中的感人故事,记录来自全国各地留岗在北碚建设者的特殊全家福,用镜头定格幸福瞬间。

WechatIMG2137.jpeg

2月10日,在西部(重庆)科学城北碚园区,志愿者给中国铁建十四局的留守员工拍摄全家福。(摄影:秦廷富)

WechatIMG2138.jpeg

重庆竹缠绕复合管道生产基地,留碚过年的员工拿着“福”字,准备拍摄全家福。(摄影:秦廷富)

WechatIMG2141.jpeg

2月14日,在北碚区金刀峡镇胜天湖村,志愿者给游人拍摄全家福。(摄影:秦廷富)

WechatIMG2145.jpeg

2月14日,在北碚区金刀峡镇胜天湖村蔓耕农业公园,志愿者和游客一起看装裱好的照片。(摄影:杨世兰)

WechatIMG2142.jpeg

2月14日,在北碚区金刀峡镇小华蓥村,志愿者为村民拍摄全家福。(摄影:谭红钢)

WechatIMG2146.jpeg

2月14日,在北碚区金刀峡镇小华蓥村,志愿者和村民一起选照片。(摄影:秦廷富)


WechatIMG2143.jpeg

2月14日,在北碚区金刀峡镇小华蓥村,村民拿着装框的全家福高兴不已。(摄影:秦廷富)

WechatIMG2144.jpeg

2月17日,西南大学教育学部的留校学生拍下特殊的全家福。(摄影:秦廷富)


接下来,北碚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摄影小分队志愿者们还将走进城市和乡村,记录全面小康下新农村,为留守儿童和农民工拍摄全家福。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相关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