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轮播图片新闻

市文联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1-03-11 14:16:47来源: 大足区文联0 条评论


 微信图片_20210311165759.jpg

39日,市文联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五届五次全体会议暨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市文联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21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市文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等,围绕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点工作,大力推进巡视整改,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付出了特殊的努力,经受了特殊的考验,取得了特殊的收获,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在重庆文艺界、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提供了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抓好2021年市文联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重点围绕“政治机关建设”、“突出问题整改”、“党建重点工作”、“党务力量强化”等4个方面,切实担负起党建发展新使命。二是要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持续深入开展文联机关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利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网络答题、实地教学等形式,促进党规党纪教育入脑、入心。持续围绕岗位职责、业务流程、制度机制等方面,全面细致排查廉政风险点,一刻不停歇地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会上,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陈若愚与全体与会人员开展廉政谈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格文联及协会换届纪律,提醒重点岗位干部和相关人员要做好带头示范,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市文联党组全体成员、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机关各支部、市级各文艺家协会党支部、新文艺组织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副组长王平到会指导。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相关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