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基层之声

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文联举办 “共庆百年华诞 同铸世纪辉煌”主题活动

2021-07-07 13:17:47来源: 渝文0 条评论

微信图片_20210707131755.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近日,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文联举办“共庆百年华诞 同铸世纪辉煌”主题活动。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领导、“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等全辖400余名干部职工现场观看了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07131805.jpg

主题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党委书记、主任马天禄为活动致开幕词时表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对于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全体党员同志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具有重要意义。马天禄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政治生态好、用人导向正、干部作风实、履职创新优”工作目标,坚定信念、奋勇拼搏、风雨兼程,努力实现营管部“先进行”建设目标,助力建设现代中央银行制度取得新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707131809.jpg

荣誉之光,熠熠生辉。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举办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同时,通过寻访、对话身边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录制专题视频,展现老党员心中有党、心中有民的精神品格,引导全体党员同志见贤思齐、奋勇争先。

微信图片_20210707131812.jpg

同心向党,礼赞百年。文艺汇演以时间为轴,共分为“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篇章,用视频展现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建设繁荣昌盛国家的百年历程。期间,通过歌舞、音诗画、诗朗诵、器乐演奏等艺术精品节目,带着观众跨越历史时空,回到战火纷飞的年代,感悟英雄人物崇高精神境界,重温激情燃烧的岁月,礼赞改革开放的日新月异,全面展现了中国沧桑巨变的历史画卷。演出最后,全体人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慷慨激昂的旋律中,感怀党恩,礼赞祖国。

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增强主题活动的仪式感,通过制作线上新媒体作品,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与党旗合影,向党旗致敬。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砥砺前行的初心;通过诉说对党的深切热爱,表达对党的崇敬之情;通过铿锵有力的誓言,展现营管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建新功的风采。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相关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