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基层之声

北碚区举办 “百年风华• 光耀北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影像展

2021-07-08 22:28:33来源: 北碚区文联0 条评论

7月5日,由中共北碚区委、北碚区政府主办,中共重庆市北碚区委宣传部承办,北碚区文联策划实施的“百年风华•光耀北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影像展,在北碚区缙云广场展出。

展览深受广大干部群众喜爱

展览以博物馆的形式进行设计,分“党的建设”“繁荣北碚”“文化北碚”“幸福北碚”“生态北碚”等五大板块,图文并茂展示北碚党史大事、党建工作以及经济、文化、民生、生态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展出反映北碚区百年来城市变迁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美好幸福生活的精美图片500余幅。

7月5日中午,在区委书记周旭率领下,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相关领导参观了图片展。周旭对展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展览内容好、形式好、效果好,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巡展,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浓厚的颂党、敬党、爱党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708222913.jpg

群众在展览现场打卡

本次集中展览在北碚区缙云广场将持续到7月底。下一步,将通过各种形式进行巡展和网络展览。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相关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