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文艺名家

市文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09-17 17:54:00来源: 中国艺术报0 条评论

微信图片_20210918175623.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16日,市文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徐久清同志作专题宣讲。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振伟主持报告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5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image.png

      徐久清同志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这个主题,围绕“怎么看”“怎么悟”“怎么学”,对“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进行了深入解读。他全面阐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重点解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四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着重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系统讲解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精辟透彻,帮助全体与会人员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image.png


      image.png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庆文联的重要政治任务。黄振伟副主席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专题宣讲报告会为契机,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对文艺界的政治引领,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庆文艺工作者工作和创作的动力和源泉,引导他们创作出更多更好的让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文艺作品。三是进一步积极履职尽责,切实“加强文艺工作者思想道德建设和行业引领”,营造文艺界自警自省自律的良好氛围,全面推动重庆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相关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