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基层之声

重庆国标舞巡回赛暨江津区第11届国标舞邀请赛成功举行

2021-10-06 21:58:00来源: 重庆市江津区文联0 条评论


image.png

2021年10月6日,“2021中国·重庆国际标准舞巡回赛暨江津区第十一届国标舞(体育舞蹈)邀请赛“在江津区体育馆拉开序幕。来自渝川黔毗邻区县的”国际标准舞(拉丁舞)的“武林高手“云集江津,展开争”王“称”霸“的角逐。选手们生机勃勃地颜面,靓丽而又洋气的衣饰、时尚的舞蹈,无疑给江津这个山水城市增添了节日更为浓烈的气氛。

此次活动由江津区委宣传部、江津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江津区文旅委、江津区体育局、江津区教委等单位联合主办,重庆市国标舞协会、江津区国标舞协会承办。本次赛事规格十分亮眼,参赛的除有重庆市江津区、涪陵区、北碚区、垫江区、合川区、武隆区、潼南区、璧山区、沙坪坝等9区选手参赛外,还有毗邻重庆的四川省南充市、四川省安岳县和贵州省遵义市的代表队选手参赛。参赛代表队达58个,参赛选手达1196人。


image.png


2021年10月上午举行了开幕式。在全体参赛选手和组委会人员起立奏唱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江津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江津区体育局、江津区文旅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致辞和发言。代表主办方欢迎渝川黔毗邻地区的国标舞“武林高手”来江津参加比赛,共同切磋“舞艺”。为了评选的公平公正,相关领导还现场为各评委颁发了聘书。

国际标准舞简称“国标舞”,又称拉丁舞。属体育舞蹈范围,是体育与艺术高度结合的一项文体项目,具有独特的艺术魅力和健身观赏价值,深受广大群众喜爱。江津区文联副主席王凤表示:“江津区此次国标舞邀请赛是本区2021年度‘活力江津·魅力之城’品牌赛事的子活动之一。此次活动旨在给每一位参赛的艺术爱好者提供展示才华的机会,让更多的艺术工作者感受到江津这座城市的魅力与活力,同时比赛,给大家搭建一个相互观摩、相互交流,共同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相关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