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新闻资讯

市杂协主席陈涛荣获“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劳动模范”称号

2021-12-04 19:31:40来源: 重庆杂技艺术团0 条评论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表彰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的决定》,这是自2018年文化和旅游部组建以来首次对全国文化旅游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其中,重庆杂技艺术团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涛同志荣获“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劳动模范”称号。

  近年来,在文旅融合的大背景下,重庆杂技艺术团在陈涛同志的带领下,积极作为、攻坚克难,在艺术创作、市场拓展、品牌建设、人才队伍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突破,为推动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作出了贡献。创排的《伞丛扇影》《仙豆》《星空下的女孩—舞流星》等节目屡屡荣获国际国内重大杂技魔术比赛大奖;打造的重庆中心城区首个文旅驻场演出《极限快乐Show》在重庆国际马戏城每晚上演,填补了重庆中心城区文旅驻场演出的空白,至今已演出600余场,接待观众60万余人次;创新性地把杂技和研学教育结合起来,策划开展了全国首个杂技研学教育活动,开辟出一条“文旅融合+艺教结合”的发展新路子,实现了剧院资源的创造性转化,探索了适合文旅企业发展的新路子。目前,重庆杂技艺术团逐渐步入了良性发展的轨道,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下一步,重庆杂技艺术团将以此为契机,围绕“出人、出戏、出精品”,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善作善成,努力促进重庆杂技艺术创新发展,为推动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图丨重庆杂技艺术团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相关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