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信息公告

声明

2021-12-21 16:09:02来源: 重庆市电影家协会0 条评论

2021年8月11至18日,“重影杯”第十二届电影剧本征集评选活动初评入围作品在重庆文联网站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间重庆市电影家协会未接到任何举报来电,最终获奖结果于9月23日在重庆文联网站上公布。事后有人向重庆市电影家协会反映,“重影杯”第十二届电影剧本征集评选活动优秀奖作品《逆流而上》曾获得第十五届夏衍杯有关奖项。经核实查证,反映内容属实。《逆流而上》作者违反了“重影杯”第十二届电影剧本征集评选活动征稿启事中“‘一稿多投’剧本不予参评”的规定。为严肃征集活动纪律,决定取消《逆流而上》本次获奖资格,经与当事作者沟通,其主动承认错误并退回了获奖证书和奖金。特向长期关注、支持“重影杯”电影剧本征集活动的社会各界人士致歉!

“重影杯”电影剧本征集评选活动将继续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欢迎社会各界的监督,衷心感谢大家的支持!

 

                               重庆市电影家协会

                               2021年12月21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相关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