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基层之声

北碚区影视协江津考察采风

2022-01-10 21:37:00来源: 北碚区文联0 条评论

image.png


1月7日,北碚区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举办了“缙云光影”主题采风活动。重庆市电影家协会副主席、北碚区影视协主席刘帆,原重庆市电影家协会副主席鄢光宗,北碚区影视协秘书长许若谷同协会成员前往江津聂荣臻元帅陈列白沙影视基地进行参观访问和交流学习。

image.png

上午,协会成员抵达聂荣臻元帅陈列馆,缅怀了聂荣臻同志从为救危亡远赴重洋,到投身革命半生戎马,直至为新中国国防科技事业鞠躬尽瘁的革命生涯

学习了聂荣臻同志将自己的毕生心血奉献给了党和国家的昂扬向上的革命精神。 

image.png



        下午,协会成员抵达了江津白沙影视基地进行采风交流。白沙影视基地目前正逐步走向成熟成为众多影视剧组来到重庆拍摄的重要选择之一。在白沙影视基地,协会成员参观了基地内的影视拍摄场地3D影视技术绿幕影棚以及道具库、服装库。基地工作人员向协会成员详细介绍了白沙的相关信息,并就影视基地规划发展、剧组创作扶持政策等多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缙云光影江津之行既有对于革命先辈的缅怀和追忆,又有着对于当前影视创作现状的交流和学习通过本次活动,北碚区影视协将发扬革命精神,为未来五年北碚聚焦“生态田园都市区、人文科教创新城”两大定位,做好“生态人文、科技创新、民营经济、城乡融合”四篇文章,提供影视艺术的智力支持作用。

                                                      

 

     图/田骏 文/鲁子涵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相关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