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基层之声

接棒热力冰雪 弘扬非遗文化——北碚区民协文艺志愿者在北碚万达商场非遗传播活动

2022-01-03 22:02:00来源: 北碚区文联0 条评论


image.png

1月1日至3日,北碚区民间文艺家协会的志愿者应邀参加了了北碚万达商场《热力冰雪 重庆接棒——逛体育庙会,观非遗传承》活动,用实际行动支持冬奥、冬残奥会的举办,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image.png

image.png


       在3天7场的活动中,北碚民间文艺志愿者先后60余人冒着冬日寒风,带去了剪纸、叶雕、布艺、瓷刻、烙画、中国结、香包、串珠、蝴蝶画等20余种非遗工艺技艺与现场市民互动;带去了近千件各类精品在现场展示,以供市民们参观欣赏;而书画志愿者挥毫泼墨,书画着一幅幅喜庆、吉祥、祝福的对联和精美的中国花鸟画作品。志愿者们为市民送上新年祝福,传达着冬奥即将举行喜庆与热烈,让2022年元旦和即将开幕的冬奥会增添浓浓的文化气息和文明氛围。

image.png

         冰雪运动是纯洁充满激情和活力的运动,非遗文化是中华最接地气而厚重的文化传承, “助力冬奥 有我更精彩”!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相关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