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文艺家协会

重庆市电视艺术家协会

2021-07-30 17:17:00来源: 市视协0 条评论

重庆市电视艺术家协会成立于19915月,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由全市电视艺术家、电视工作者和关心支持电视事业的相关企事业单位及个人自愿组成的全市性的专业性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电视界的桥梁和纽带,是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重要力量。本会是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的团体会员。

会的最高权力机构为全市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大会每五年举行一次。

本会积极履行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的基本职能,按照德艺双馨要求,弘扬“爱国、为民、崇德、尚艺”文艺界核心价值观把电视艺术队伍建设和行业建设作为协会主要工作任务,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发挥组织优势和行业优势通过加强会员联络服务管理,组织开展教育培训、深入生活采风、主题创作实践、成果展示展播、先进典型推介、文艺评奖评论、理论研究研讨、文艺志愿服务、对外交流和权益保护等工作,加强对电视工作者的思想引领、政治引领、价值引领,加强职业道德建设和行风建设,努力发挥行业建设主导作用。会现有会员992人,中国视协会员250人。

本会20216月召开了重庆市视协第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

 席:牟丰京

副主席:(按姓氏笔划排序)

   余少鹏          潘海琳

秘书长:刘明惠

 

    址:重庆市渝北区冉家坝松石大道162

    话:023-67721865

邮政编码:401147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相关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