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文艺家协会

重庆市杂技艺术家协会

2021-08-02 17:18:00来源: 市杂协0 条评论


重庆市杂技艺术家协会成立于2000年12月28日。2021年6月,重庆市杂技艺术家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陈涛当选主席,李杰、杨俊、赵志当选副主席,刘勇当选秘书长。协会业务范围包括杂技创作、评选作品、培养人才、理论研究、艺术交流。现协会拥有会员188名,其中中国杂技家协会会员56名,他们中有较深艺术造诣的老艺术家,也有多次在国际国内重大杂技比赛中获金、银大奖的优秀演员及著名编导、教师、音乐、灯光舞美设计创作人员,实力相当雄厚。协会成立以来,创作了一批优秀的杂技节目,并获得国际国内大奖,魔术《伞丛扇影》获2018年IBM世界魔术大赛金牌、金奖和观众最受欢迎奖三项大奖,杂技《星空下的女孩—舞流星》获俄罗斯尼库林国际马戏比赛银象奖、2019年摩纳哥蒙特卡洛“新一代”国际马戏节比赛特别大奖,魔术《幻影飞鸽》《仙豆》分获第十届和第十一届中国杂技“金菊奖”。

重庆市杂技艺术家协会在党的领导下,坚持党的文艺方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履行"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的基本职能,广泛团结全市各民族杂技艺术家、杂技艺术工作者和杂技艺术爱好者,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相关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