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基层之声

北碚区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举行2021年“送欢乐下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暨“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

2021-01-12 14:22:13来源: 北碚区文联0 条评论

2021年1月11日,由北碚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共北碚区委宣传部、北碚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北碚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北碚区2021年“送欢乐下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暨“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北碚区文化馆两江实验剧场举行。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国内疫情多点散发。为保障广大市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把疫情防控落到实处,本次活动以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通过网络给广大人民群众送欢乐!

中共北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绪容,北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玄德,中共北碚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汝国,中共北碚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肖竞秋、方虓军,北碚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周洪玲,北碚区科技局副局长宋晓辉,北碚区文化旅游委专职副书记曾毅,北碚区卫生健康委专职副书记张卫,北碚区文化旅游委党委委员、文化馆馆长董进波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对“最美北碚人”和2个特别奖团队进行了颁奖和授旗,北碚区文联向“最美北碚人”特别奖的医疗队赠送了书法作品,向“最美北碚人”赠送了摄影作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相关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