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基层之声

涪陵区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27 21:35:00来源: 彭水县文联0 条评论

3月22日上午,涪陵区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深入动员和全面部署。区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胡永庆作动员讲话。区文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先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深刻领悟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的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要在牢记初心使命、改进机关作风上下功夫;要勇于直面挑战、敢于承担责任,提升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

会议还强调,要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区文联要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要各负其责、密切配合,扎实推进工作落实;制定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和学习计划,在党员干部自学为主基础上,合理安排时间,采取理论党组中心组学习、主席团会议等形式,分专题开展学习研讨;积极发动创作一批以“颂党恩 传党情”为主题的文艺精品力作。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相关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