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基层之声

涪陵区文联到邱少云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7-23 19:16:00来源: 涪陵区文联0 条评论

7月22日,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涪陵区文联组织党员干部到邱少云烈士纪念馆开展了现场教学。

在邱少云烈士纪念馆里,党员干部通过历史照片、革命文物、视频资料和战场模拟场景全面了解了革命烈士、一级英雄邱少云的成长经历、革命历程以及他为保证部队夺取战斗胜利严守纪律,英勇献身的英雄事迹。

通过现场教学,重温烈士英雄事迹,让党员干部深受震撼和启发。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传承好红色基因,从党的光辉历史和烈士光荣事迹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严守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涪陵区文艺事业发展贡献出更大力量。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相关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