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时事聚焦

警惕!96家文艺类社会组织涉嫌非法或被取缔

2021-09-15 14:24:50来源: 文艺权益保护微信公众号0 条评论

近年来,民政部和各地民政部门持续开展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工作,中国文联也积极发布维权预警,对文艺类的非法社会组织进行曝光。2021年1至8月,民政部已公布五批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七批地方民政部门依法取缔的部分非法社会组织名单。为防止不明真相的文艺组织和文艺工作者上当受骗,我们将其中与文艺相关的96个非法社会组织进行了汇总整理,共涉及北京、河北、浙江等17个省市自治区。

在此提醒广大文艺组织和文艺工作者,在与社会组织开展合作或参与其活动时,请通过“中国社会组织政务服务平台”(www.chinanpo.gov.cn)“中国社会组织动态”政务微信(微信号:chinanpogov)核实其身份,避免上当受骗。如有上当受骗者,请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


来源 | 文艺权益保护微信公众号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相关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