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新闻资讯

市文联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

2021-10-01 08:50:39来源: 渝文0 条评论


9月30日上午, 市文联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市文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640 (2).webp.jpg

会上,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振伟宣读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同意中共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机关委员会机关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龙川代表本届机关党委作《扛起主责、抓实主业、当好主角推动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市文联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回顾。

龙川指出,本届机关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和市文联党组的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市文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机关党的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显著增强,党员干部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在推动重庆文艺繁荣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大会审议并通过本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

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陈若愚在大会上充分肯定了本届机关党委的工作。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并从加强理论武装、强化大局意识、发挥带头作用和创新工作思路四个方面向他们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未来五年,市文联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要重点从提升党员干部素质、增强基层组织活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着手,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中心工作,瞄准目标、鼓足干劲、强化责任、务实创新,为进一步推动重庆文艺繁荣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组织保障。

同时,新当选的中共重庆市文联机关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会议,黄振伟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彭敏同志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胡启华同志为机关党委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相关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