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信息公告

重要公告 | 近期文艺创作重点选题

2022-08-15 23:40:38来源: 渝文0 条评论

1、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在党的领导下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人民安居乐业的幸福生活,充分展现丰沛的时代精神与火热的现实生活。

2、围绕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这条主线,奋力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的生动实践,展现广大干部群众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踔厉奋发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实干实绩。

3、围绕书写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伟大历程和生动实践,展现城乡融合发展新画卷、美丽乡村新面貌、农业农村现代化新成就,讲好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的时代故事。

4、围绕大力保护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挖掘展现巴渝文化、三峡文化、抗战文化、革命文化、统战文化和移民文化,弘扬红岩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展现长征国家文化公园(重庆段)建设进展成效。

5、围绕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聚焦坚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进一步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推动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着眼学好用好“两山论”、走深走实“两化路”,展现长江国家文化公园(重庆段)建设的创新实践。

6、围绕加快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大力推进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展现重庆全面推动国家重大战略落地见效的大担当、大作为。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相关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