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轮播图片新闻

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陈若愚到荣昌区开展调研

2023-03-02 23:37:31来源: 无0 条评论

3月1日,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陈若愚到荣昌开展调研,市文联副秘书长、组联部主任胡启华陪同参加。

当天上午,陈若愚出席在区政协四楼会议室举行的荣昌区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并作《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重庆文艺繁荣发展》专题报告。报告从文艺的重要性、文艺创作的新思路、社会主义文艺生态构造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有关文化文艺工作使命的深刻内涵。

会上,陈若愚对荣昌区文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荣昌延续文艺事业发展的强劲势头,比学赶超、开拓进取,奋力在未来的工作中迈出新步伐、展现新气象。

会议由中共荣昌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刘菊华主持。荣昌区宣传文化系统全体班子成员,各镇街宣传委员,区级文艺家协会班子成员,文艺骨干、党员会员代表等参加报告会。

会后,陈若愚一行先后调研了荣昌“一带一路”陶瓷博览中心、安陶小镇、荣昌陶大师园以及安北陶艺村等地,关心、了解国家级非遗荣昌陶的历史文脉和发展现状。他鼓励荣昌文艺人创作出更多契合时代精神兼顾大众审美的精品力作,让非遗文化在传承中发展,在保护中创新。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相关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