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新闻资讯

“3·5”学雷锋丨市文联“巧手播爱心”文艺志愿服务项目受市民追捧

2023-03-06 10:24:01来源: 渝文0 条评论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3月3日,市文联在市人民广场参加了由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办主办的“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文明行为”重庆市纪念学雷锋60周年志愿服务暨“文明行为促进月”活动。市文联在现场开展了“巧手播爱心”志愿服务活动,文艺志愿者黄继琳、赵艺佼等民间工艺大师现场教授广大市民牡丹、春、福、灯笼、蝴蝶剪纸技艺,并免费赠送作品近200幅,受到观众一直好评。

640 (2).jpg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用文艺的形式推动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发展。

640 (3).jpg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泰春带领市文艺志愿者协会有关人员参加了该活动。

640 (4).jpg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相关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