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新闻资讯

市音协召开五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2023年工作会

2023-03-09 15:54:41来源: 市音乐家协会0 条评论

3月7日,重庆市音乐家协会召开五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2023年工作会,市音协主席团成员、理事会理事、区县音协主席、二级专委会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会议。市音协副主席、秘书长姜明主持会议。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泰春,市文联副秘书长、二级巡视员、组织人事部主任胡剑川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各市级文艺家协会意识形态工作办法(试行)》、市文联巡视相关工作意见。

会议进行了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行业行风宣传,通报了巡视反馈涉及行风艺德建设问题及整改措施。

按照会议安排,市音协秘书长姜明作2022年度工作报告并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市音协主席刘光宇通报市音协五届理事会人事调整事宜,宣读了关于张秀静同志任市音协副秘书长、市音协五届理事的任命文件。五届主席团成员进行了书面述职,全体理事对协会2022年工作和主席团成员履职情况开展了民主评议。

会上,张泰春和胡剑川分别发表讲话并对此次会议筹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张泰春对市音协工作提出六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强化思想引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二是推出精品力作,开展主题创作,推出新人新作,提升重庆音乐艺术在全国的影响力;三是打造品牌活动,组织开展好“唱响新重庆”主题征集活动和“西部之声”青年歌手大赛品牌活动;四是规范协会管理,通过立规章、严执行,加强会员管理、财务管理、活动管理、评审管理;五是坚持德艺双修,加强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六是落实巡视整改任务。

(重庆市音乐家协会供稿)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相关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