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基层之声

基层动态丨“墨舞芳菲 巾帼向党”——忠县文艺界庆“三八”女子书法网络展

2023-03-09 15:59:49来源: 忠县文联0 条评论

借得春风生灵秀,书法艺苑竞芳菲。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现培养更多女性书法人才,营造植根传统、学习经典、传播书法艺术的良好氛围,展现忠县女性勤奋工作、品位生活的进取精神,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由忠县文联主办、忠县书法家协会承办了“墨舞芳菲 巾帼向党”——忠县文艺界庆“三八”女子书法网络展。

此次展出忠县15位女性书法会员的27件作品,草隶篆形式多样,有的娟秀柔美,有的遒劲刚健,有的古朴厚重,既反映出对传统经典的继承,又体现了她们对艺术的虔诚与情怀。一支支生花妙笔,一幅幅粉笺素楮,恍如上林春色,让人目不暇接,具有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充分展示了忠县女子书法的笔墨风采与精神面貌。

640.jpg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相关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