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基层之声

基层动态 | 书法长卷迎新年 翰墨飘香送祝福

2024-02-05 18:56:00来源: 爱涪陵0 条评论

挥毫辞旧岁,翰墨迎新春。2月4日,涪陵区文联组织老中青书法名家及书法爱好者齐聚长涪汇书香涪州段,挥毫书写长卷、撰写春联,为涪陵市民献上一份厚重的新年贺礼。

 微信图片_20240208190259.jpg

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书写长卷

毫飞印舞,纸墨飘香。在艺术创作活动中,书法名家及书法爱好者以“龙”字为题,在长卷上写下祝福祖国、向往美好生活的新春祝词,表达涪陵人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期待与感怀。或苍劲、或飘逸、或高韵深情、或流畅灵动,共同书写出一幅50米的长卷,让现场的市民赞叹不已。

 微信图片_20240208190306.jpg

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为市民写春联

在鹤鸣书院前,区书法家协会会员和书法爱好者为市民写春联、送祝福。红红的春联、喜庆的福字、浓浓的祝福融合在一起,绘成一幅幅感人的“幸福年画”。大家手捧着春联和福字,满心欢喜。

区书法家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不仅为群众送去新春的祝福,同时还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

来源:爱涪陵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相关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