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新闻资讯

市评协青年评论委员会工作会召开 重庆新锐文艺评论工作坊同时启动

2024-04-16 20:04:00来源: 重庆市文艺评论家协会0 条评论

2024年4月14日下午,市评协青年评论委员会工作会在渝北区召开,市文联副主席、市评协主席、西南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市评协青年评论委员会主任段运冬为青年评论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重庆新锐文艺评论工作坊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240418121207.jpg

段运冬在会上部署了2024年青年评论委员会的工作。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青年是事业的未来,要引导青年文艺工作者守正道、走大道。市评协青年评论委员会作为重庆文艺评论的新生力量,集中了全市最有潜力的青年学者和评论家,朝气蓬勃,大有作为,要立得住、站得稳、飞得高,积极参加全国性的大赛和重大活动,要充分利用各大平台,发重庆文艺评论好声音,做优秀重庆文艺评论青年工作。

 

据悉,市评协近年来在中国文联、中国评协主办的“啄木鸟杯”中国文艺评论年度推优活动等大赛和重点活动中屡创佳绩,获奖者以青年评论家为主,重庆新锐文艺评论工作坊的启动,将推动重庆文艺评论工作再上新台阶。

 

(重庆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供稿)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相关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