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基层之声

基层动态 | 璧山区文联开展写春联剪窗花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2024-02-05 19:01:00来源: 璧山报0 条评论

春节将至,年味愈浓。2月1日,璧山区文联在河边镇文昌社区健身广场开展“迎新春送祝福”写春联剪窗花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为当地居民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40208190510.jpg

活动现场,一张张洒金红纸相继铺开,来自区书法家协会的艺术家们挥毫泼墨,不一会儿,各种书体的对联和“福”字就铺满了广场的各个角落,现场墨香阵阵,诗韵绵邈,充满着浓浓的文化气息。

另一边,璧山区民间文艺家们则为当地群众现场制作红红火火的中国结和窗花。一幅幅喜庆和美的中国结、一张张栩栩如生的窗花,不仅承载着底蕴深厚的民间艺术文化,更寄托了艺术家们对新春的美好期待与祝福。

 微信图片_20240208190514.png

据悉,连日来,璧山区文联组织书法家分别在丁家街道龙安村村委会、璧泉街道华龙社区、福禄镇新街广场、来凤街道新华二街等地开展了“迎新春送祝福”写春联剪窗花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璧山报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相关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