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新闻资讯

重庆电影《岁岁平安》入围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制作中项目创投复审

2024-03-29 23:09:29来源: 重庆市电影家协会0 条评论

近日,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公布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项目创投入围复审名单,由重庆市影协副主席刘帆担任制片人,并与程连佳联合编剧,市影协理事臧连荣、许若谷、李骥等主创的电影《岁岁平安》项目成功入围制作中项目创投复审。该电影主创团队将在4月与三位复审评委进行一对一面试交谈,角逐终审资格。

a860d9fddd57d8994e243d00a84b7eed.png

电影《岁岁平安》讲述了母亲因儿子患白血病,赶往重庆寻找曾经被遗弃的女儿捐骨髓救治儿子的故事。随着往事一幕幕揭开,母女间极致的爱与恨也逐步呈现,一种中国式的宿命感在故事内外流转。该电影已于2023年5月在渝杀青,目前正处于后期制作阶段。

北京国际电影节是在国家电影局指导下,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央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大型国际电影活动。北京国际电影节“制作中项目创投”于2017年发起设立,是面向已开机但仍需融资或制作资源的华语电影项目进行征集,为项目提供产业资源对接服务以及电影节推广支持。优选6个项目进入最终路演及洽谈环节,并设置两个奖项鼓励项目发展。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相关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