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基层之声

重庆市第八届“海棠香国”美术作品展在大足区巡展

2021-10-23 20:08:29来源: 大足区文联0 条评论


10月22日,重庆市第八届“海棠香国”美术作品展在大足区巡展。该展览由市文联、市美术家协会和永川、大足、荣昌、铜梁、潼南、合川、江津、璧山、石柱9区县政府共同主办,将展出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等111件美术作品,所参展作品均由市美协专家进行遴选。
参加本次展览的美术作品,深切把握时代脉动,聚焦现实题材,追求艺术创新,以高质量的作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深刻的体现了艺术家对新时代生活的深入体验,展现出积极向上、令人振奋的整体面貌和反映时代精神的语言探索。



书画爱好者观看展览


参加本次展览的艺术家们,以习近平文艺讲话为方针,以歌颂祖国大好河山为己任,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坚持中西绘画基础文脉学养,坚持作品品格和品味自觉意识,坚持创作思想深度与形式美感统一,坚持各自语言与风格的探索,坚持以真善美为创作基础的人文情怀,坚持以时代先进人文思想、人文精神为主的创作方向。
艺术家们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将满腔的激情用斑斓绚丽的色彩,呈现在人们的面前,以画笔记录时代,以丹青颂扬党恩,这是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不朽功勋的一次集体礼赞。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相关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