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基层之声

沙坪坝区文联学习贯彻市文联和市作协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2-02-20 19:51:53来源: 沙坪坝区文联0 条评论

image.png

 2月18日上午,沙坪坝区文联组织全体主席团成员、机关干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市文联、市作协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市文联、市作协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提出,市五次文代会和作代会是在全国文艺界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盛会,是重庆文艺界的一件大事、喜事、盛事。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文艺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尤其对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领会,是一次思想的再洗礼、再提升。陈敏尔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让人倍感振奋。


     会议强调,全区文艺战线要学懂弄通做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文艺工作全过程,落实到创作生产和文艺为民全过程。要学习贯彻好陈敏尔书记在市文联、市作协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和调研文化艺术单位讲话精神,切实推动和落实好文艺文联重点工作。要全面落实市五次文代会和作代会工作报告提出的工作任务,切实增强做好文艺文联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围绕成渝双城经济圈、沙坪坝乡村振兴、城市品质提升和“四区”建设等中心工作,用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优秀作品,倾情抒写全区人民奋斗之志、创造之力、发展之果,在新起点上全力助推沙坪坝图新图变图强,全方位全景式展现新时代沙坪坝“潮涌嘉陵、风动歌乐”的精神气象。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相关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