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新闻资讯

今晚!与人民同行——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特别节目即将播出

2022-05-23 17:33:45来源: 无0 条评论

今晚20点30分,由中国文联主办、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承办的“与人民同行”——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特别节目将在“学习强国”平台、央视频、中国艺术报、中国文艺网等全国央、省、市、县四级千余家媒体上线播出。重庆电视台文体娱乐频道、时尚生活频道,以及各区县融媒体平台也将同步播出。

据介绍,特别节目充分发挥中国文联的组织优势和专业优势,以站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历史方位回望延安的视角,组织多支文艺小分队分赴陕西延安宝塔山、杨家岭、鲁艺旧址、壶口瀑布、南泥湾、枣园、文艺纪念馆等标志性场地和内蒙古科右中旗等地,联动各级文联各艺术门类的文艺工作者线上线下参与表演,生动体现“全国文联一盘棋”的格局。特别节目立足源于人民、为了人民、属于人民的社会主义文艺根本立场,以传承和弘扬“延安讲话”精神为主线,旨在引导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延续老一辈革命文艺工作者的审美旨趣和艺术情怀,鼓舞他们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关键机遇和挑战中倾听人民心声、抒发人民意志、歌颂人民情怀,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投身火热的文艺实践,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节目单:

节目单.jpg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相关协会